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告市民书

时间:2020-01-29 21:03:42 来源:山南网

广大市民:

连日来,按照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我市发布了山南市全市所有歌舞厅、网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和所有旅游景区景点暂时不对外开放的通知,旨在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疫情感染风险,最大限度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因受虚假社会舆情误导,我市菜市场、超市等地方出现市民群众争相采购、过度购买食物等民生物资的现象。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目前,我市各类民生物资储备充足,各大农贸市场、菜市场、超市等将照常开放,能够满足市民正常生活需求。市政府已采取措施持续全力保障民生物资正常供应,维护市场价格稳定。

二、对于个别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以及其他违反价格法律法规的不法商户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三、请广大市民群众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按照正常消费需求合理采购,避免过度购买、存放造成浪费。

四、请广大市民群众积极监督,如发现串通涨价、哄抬物价等违法违规行为,及时拔打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