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12367服务平台”在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同步上线

时间:2021-04-13 20:58:32 来源:西藏日报

日前,由国家移民管理局统一部署的国家移民管理机构“12367服务平台”(简称“12367平台”)在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同步上线运行,并迎来首位咨询群众。

据悉,此次上线运行的“12367平台”是全国移民管理系统统一受理移民管理领域业务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中国移民管理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一体化“客服中心”。“12367平台”充分运用互联网云部署和人工智能技术,全面连接全国边检机关和各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现有咨询投诉热线座席,一号接入、分类受理中外人员提出的移民管理相关政策咨询、意见建议等服务诉求,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据了解,为保障服务的精准性和高效率,12367平台按照“就近服务”原则,在各级边防检查机关设立来电接处部门,负责直接接听处理本地区的中文类业务来电咨询。根据部署安排,在今后的工作中,拉萨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主要承担与拉萨贡嘎国际航空口岸出入境边防检查有关的业务来电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