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西藏发布今年第三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计划

时间:2021-07-08 20:57:35 来源:西藏商报

为保障2021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自治区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征集岗位需求,7月6日,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发布2021年全区第三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计划的公告》,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提供保障。

据了解,今年全区第三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计划共24794个,其中公职岗位5774个(区内公职岗位5154个,已于5月12日、20日发布,区外公职岗位620个),企业岗位12277个(区内企业岗位9100个、区外企业岗位3177个),大学生基层成长计划6563个(“三支一扶”岗位1000个、政府购买服务岗位5563个),参军入伍计划180个。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全区应届高校毕业生达2.97万人,人数再创新高。为有效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自治区党委、政府始终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稳就业、保就业的首要任务,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始终将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大民生工作来抓,多措并举促进全区高校毕业生最大限度实现就业。据悉,今年以来,西藏已分两批次发布岗位4.5万个,开发区外就业岗位1.9万个,岗位对接保障工作得到了有力推进。

此外,针对此次全区第三批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计划,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广大高校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把握好就业机会,尽早选择适合的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