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1至7月全区城镇新增就业3.2万人

时间:2021-09-02 18:07:39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2021年全区就业工作调度会在拉萨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1至7月,全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2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以内;转移农牧区劳动力55.4万人,实现劳务收入46.1亿元;累计发布就业岗位7万多个;开展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6万多人。

上半年,西藏各级人社就业部门全力抓好西藏就业工作,顶压前行、奋力作为。目前,西藏就业信息化智慧平台已初步构建;城乡公共就业服务能力得到较好提升;高校毕业生“多位一体”的就业格局不断拓展;农牧区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化程度日益提升;区内外就业信息渠道更加通畅;城乡劳动者技能素质明显提升;就业创业工作年度多项任务指标好于预期。

调度会上,七市(地)就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亮点及好的做法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人社厅相关处室、中心与各市(地)就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