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互动交流>回应关切

关于进返山南人员做好报备工作的通告

时间:2022-02-09 10:22:00 来源:山南报
尊敬的各位进(返)山南人员、全体市民:

即日起,从区外进返山南人员入藏前需提前3天向所在单位或社区、村(居)委会如实报备本人姓名、联系电话、身份证号码、进返山南出发地、进返山南日期、进返山南目的地、中转城市、航班车次号等重要信息。机关单位干部职工要向所在单位报备;离退休干部职工要向所在退休党支部或所在社区、村(居)委会报备;国有、私营企业员工要向工作单位报备,有固定居所的进返山南务工人员要向务工单位报备;进返山南师生员工要向学校报备;团队进返山南游客要向旅行社报备;进返山南旅游散客、出差人员要向居住酒店(宾馆、青年旅社)报备;个体商户、经营户要向所在社区、村(居)委会报备。出现漏报情况的,由报备的责任主体及时督促进行补报,继续完成报备程序。其他未能及时落实报备制度的进返山南人员,严格根据现行管理措施做好各项防疫工作。

进返山南人员抵达后48小时内前往核酸检测点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对不按规定主动报备登记,缓报、瞒报、谎报或拒不配合管理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等严重后果的,追究其相关责任。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山南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