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洛扎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工作 获县委书记肯定性批示

时间:2019-03-20 12:36:01 来源:XX日报

3月14日,洛扎县委书记赵天武在洛扎县税务局呈送的减税降费信息专报上作出批示:“近年来洛扎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和县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2018年税收取得历史性突破,在近年的减税降费各项工作中,措施得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希望县局再接再厉,为洛扎的发展稳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9年,洛扎县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领会总局、区局、市局税务工作会议精神,从讲政治高度,坚持和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多措并举稳步推进减税降费各项工作,积极服务企业,及时向县委政府汇报税收工作开展情况,赢得了地方党政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洛扎县税务局将认真学习县委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再接再厉,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企业和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使政策红利再边境洛扎落地生根,为洛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员:格桑尼玛)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