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税务局妇女干部在 “三八”妇女节开展徒步环保活动

时间:2019-03-20 12:37:41 来源:XX日报


图为 市税务局参加徒步环保活动妇女干部合影

在春回大地的美好日子里,山南市税务局迎来了第109个国际妇女节。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热切关心下,妇委会组织广大妇女干部举办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徒步环保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践行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各项工作中半边天作用。

活动中,广大妇女干部沿乃东山开展捡垃圾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积极宣传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活动简单高效,但意义非凡,即展现出妇女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不仅让山南女税官们欢度佳节,更拉近同事距离,树立干事创业自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崇高的使命感为山南税务事业稳步发展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图为 市税务局妇女干部在乃东山捡垃圾

(信息员 旦增玉珍)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