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贡嘎县税务局精准施策 确保个税优惠政策精准落地生根

时间:2019-03-20 12:39:26 来源:XX日报

为全力推进全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精准落地生根,贡嘎县税务局精准施策,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主动把“个税大礼包”和“新政策优惠包”送到扣缴义务人和纳税人手中,确保他们懂政策、会申报,正确将所有人员工资薪金纳入个税全员全额管理。

一是扩大政策宣传效应。该局负责人向县委、人大、政府、政协主要领导宣传汇报个税改革政策红利和工作进展,得到党委政府全力支持。在两会期间,个税改革宣传彩页放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文件袋里。会议间隙,向代表委员们讲解个税新政内容,得到了代表委员们的关注和支持,扩大了政策宣传广度和深度。

二是培训辅导全覆盖。及时与财政局沟通协调,先后4次组织全县党政机关所有会计人员进行培训,业务骨干面对面地认真细致讲解个税新政内容和规范填报要求,辅导演示扣缴客户端操作及手机APP使用,要求每位会计人员吃透政策,正确操作,确保党政机所有工作人员工资薪金正确纳入全员全额个税管理。

三是建立“线上+线下”咨询交流渠道。在“线上”建立“全县党政机关个税改革辅导群”,在“线下”办税服务大厅设立个税改革咨询专用窗口,安排骨干业务能手一对一地为咨询人员解答个税改革工作中的疑点难点,确保个税改革政策服务全方位、无死角,得到了党政机关一致好评。

图为 贡嘎县税务局运用PPT为纳税人开展系统操作培训

(信息员:黄军)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