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税务局以“3.15”宣传为契机 深入开展综治宣传暨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20 12:40:43 来源:XX日报


图为 市委领导走访综治扫黑除恶宣传现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山南市税务局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将该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并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及领导批示精神。结合税收工作实际,制定了以行业整治和治理干部涉黑涉恶为主的工作方案。按照打防结合的原则,在税务系统内部开展宣传教育和专项整治。并积极参与配合山南市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图为 税务干部向群众解答相关税收政策

315日,市税务局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为契机,联合山南市政法委、市公安局等单位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结合发票打虚打骗两年专项行动,以“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依法严惩违法犯罪”为主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其中打虚打骗发票宣传小册200余份,扫黑除恶宣传小册100余份。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有效提升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自治区人大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同志亲临宣传现场,驻足税务局宣传点时,了解税务部门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对税务局的宣传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询问减税降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税务干部认真回答并汇报新个税法和小微企业减免等相关政策。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进一步夯实了群众基础。

(信息员:白玛美朵)

—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