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错那县税务局 以“四强化四做到”做好减税降费工作

时间:2019-03-20 12:42:33 来源:XX日报


图为 视频会议培训现场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出台的小微企业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错那县税务局以“四强化四做到”,确保政策及时落地见效,让纳税人和缴费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

一是强化内部学习培训,做到政策学准学透。利用周三干部集中学习时间、碎片时间和视频培训时间,集中组织全局税务工作人员特别是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政策,熟悉政策答复口径、优化办税指引、熟练掌握系统操作等工作,确保政策学准学透。

二是强化对外宣传辅导,做到优惠政策应享尽享。通过悬挂横幅、LED滚动播放、微信微博分享发布等渠道及时对外宣传,诚意邀请纳税人代表参加各级税务机关视频培训专题会以及一对一上门走访辅导等方式,持续强化纳税人、缴费人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了解运用,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三是强化数据统计分析,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充实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力量,及时梳理统计征管数据,认真核实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实行以来的数据资料,做到掌握相关数据底数清情况明。

四是强化请示汇报制度,做到地方党政齐支持。政策出台后第一时间向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汇报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最大限度争取县委政府的理解支持。同时向当地纪委、审计等部门汇报有关政策内容及落实情况,听取指示和意见,接受监督和检查。

(信息员:贺前)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