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降费政策实打实 培训辅导全覆盖

时间:2019-05-21 11:53:04 来源:山南市税务局

图为 山南市税务系统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政策业务视频培训现场

为顺利推进社会保险费相关工作,切实做好当前社保费职责划转及申报征收工作,进一步提高缴费人知晓度和参与度。山南市税务局认真组织、精心筹划,针对51日起实施的社保费降费政策并结合缴费人在4月申报征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迅速制定培训计划,开展机关事业单位缴费人专题培训。

培训主要宣传解读我区降低社会保险费率方案精神,讲解当前机关事业单位社保费申报征收业务,针对缴费人申报征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专门的回应。

此次视频培训实现机关事业单位缴费人全覆盖,市县两级共400余人参加视频培训。通过集中培训辅导使缴费人了解降费政策、掌握申报核定、缴费等流程,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信息员:次吉卓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