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税务局召开 市县领导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解读视频研讨会

时间:2019-05-21 11:54:49 来源:山南市税务局

图为 山南市税务局举办的减税降费政策解读研讨会现场

510日山南市税务局举办以市县政府领导为主要对象的“县长税课”研讨班,有8个政府部门、12个县区税务局和15个成员单位共计144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市县减税降费政策解读研讨会”,深入了解减税降费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自治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刘虎和曹杰锋总经济师在市县领导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解读视频研讨班上重要讲话,认真学习系列税收优惠政策。

研讨会由山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玛旺扎主持,市党委委员、副局长德吉卓嘎同志从加强组织领导、工作运行保障、宣传辅导落实、执纪监督检查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山南市税务系统今年以来减税降费的工作措施。随后各业务科室对实施的减税降费政策措施进行解读分析,解答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会上政府各部门纷纷表示全力支持配合税务部门的工作。

图为 市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在市税务局参加减税降费政策培训视频会议

山南市政府副秘书长邢运江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税务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邢运江副秘书长表示:“市税务局把相关部门召集起来,通过专业的讲解,让我们能更详细地了解这些减税降费政策,有利于更好的形成合力,促进减税降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强调“落实好减税降费工作并不容易,但这不仅是税务部门一家的事,需要各级政府、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深入细致的工作,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山南经济发展服好务。”

白玛旺扎同志表示:“我们将在自治区税务局和山南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在协同共治的基础上,与各政府部门携手推进山南市减税降费工作,为山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研讨班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参会各级领导干部对减税降费政策和相关工作部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有极大促进作用。

(信息员:减税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