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 观看爱国主义话剧《农奴泪》专场演出

时间:2019-05-21 12:00:41 来源:山南市税务局

为了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历史,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切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近日,市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爱国主义话剧《农奴泪》。

该剧讲述的是克松庄园农奴赤来多吉祖孙三代在封建农奴社会,西藏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等不同历史时期的命运经历。真实感人的故事,入目三分的表演,使干部们的思绪穿越时空,回到那个苦难的深重的旧西藏,看到农奴反抗暴政时群情激昂,看到“金珠玛米”解放农奴时欢欣鼓舞。观看过程中,干部职工情不自禁泪水满面。

观看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全靠共产党!”通过观看此次演出,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极大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信息员:达嘎)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