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税务局积极开展 “黑名单”及联合惩戒 、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1 12:03:49 来源:山南市税务局

图为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格桑等领导驻足宣传点检查指导

近日,山南市税务局利用5.15打击和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开展“黑名单”及联合惩戒 、扫黑除恶等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旨在通过宣传,增强全社会对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的认知度,调动社会参与打击积极性,提升执法部门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水平。此次活动,加大了对P2P平台涉嫌非法集资犯罪、传销犯罪和设计私募领域的金融犯罪、偷逃骗抗虚开发票等常见多发经济犯罪的宣传力度。山南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牵头,市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行等在内的多家单位联合宣传。

图为 向纳税人解答相关政策

宣传中,市税务局一方面在繁华街道悬挂“诚信守法光荣、失信违法可耻”、“一处失信、处处受限”,“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扫黑除恶正风气、减税降费惠民生”等宣传标语,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向纳税人普及税收违法“黑名单”和联合惩戒制度、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等相关知识,提高纳税人的纳税意识,增强依法纳税的自觉性。另一方面在服务大厅及市局、生活区大门LED上滚动播放“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把扫黑除恶打非治乱工作与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深挖背后势力的“保护伞””等宣传标语,在各个办公公共区域悬挂宣传横幅,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

(信息员:群宗)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