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广电局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19-07-10 10:10:13 来源:山南市广电局

为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合力,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2019年7月5日,由市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嘎玛洛卓同志带队,组织局机关、市电影站、市新华书店结对帮扶负责人赴浪卡子县阿扎乡阿扎村、洞巴村、亚龙3个村,采取走村入户的形式慰问了25户困难户。宣讲了“四讲四爱”、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等相关政策,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开展“群众微心愿,干部微服务”活动,此次累计发放慰问金共8500元。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话家常,面对面询问近期生活中的困难和出现的新问题,及时把握贫困户的脱贫发展进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四讲四爱”,扶贫新政策,鼓励农牧民群众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暂时困难,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开展脱贫攻坚,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美满、富裕的日子。

微信图片_201907111651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