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拉萨“的哥”在朋友圈求转发!到底是怎么回事?

时间:2019-07-11 10:26:53 来源:山南市公安局

近日,

一名拉萨“的哥”

在朋友圈求转发信息扩散信息!

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点赞,

在他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事情经过

7月9日凌晨2时许,一名拉萨出租车司机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后因雨非常大,加之路况不明,迷失方向,被困在贡嘎县岗堆镇某工地,无法返回主路,于是报警求助。

贡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求助后,立即指派岗堆镇派出所民警赶赴被困现场辖区森布日村某施工工地救援。接到指令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因该村距离派出所35公里,民警一路上曾多次试图电话联系被困的哥具体位置,但对方手机始终无法连通!由于该村是高海拔异地搬迁点,工地较多、便道也多,加之天降骤雨,深夜路况更加复杂,按照的哥提供的导航地址无法得知具体位置,给救援带来了极大困难。但救援民警始终坚定信念,不放弃任何一个区域,对该村所有工地逐一排查搜寻。于凌晨5时许,在距离村委会6公里的某一工地上找到了被困车辆。的哥见到闪烁的警灯和淋湿的民警后,激动不已,感激之情不胜言表!经询问了解,的哥身体状况良好,出租车也完好无损。随后民警将该车辆引导至机场高速嘎拉山隧道口处,使其平安踏上了返程路。

为了表达对蜀黍倾心为民的感激之情,于是在朋友圈刮起了一阵转发扩散风……

贡嘎县公安局民警此举获得了出租车司机及其网友的肯定,彰显了公安民警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本色。

请为这样的公安民警转发、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