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

时间:2019-09-09 09:50:44 来源: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局

图片1.png

8月30日,市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委农工办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精神。         

此次学习会议由市林草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阿旺多吉同志主持,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牢固树立“四个 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部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建设美丽中国之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和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部分;《市委农工办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南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贵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好文件的各项细致要求。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对当前我市农村工作总体形势的科学分析,准确把握市委对新形势下加强农村工作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我市农村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二是强化工作责任。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和先行先试意识,明确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完成时限和责任分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认真自查时间过半是否任务过半。强化四个意识。重点是加强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四个意识不是空洞的口号,不能停留在口头的表态上,要切实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