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人行山南市中支三措施推进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

时间:2019-09-09 15:39:15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山南市中心支行

积极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推进货币发行业务转型,人行山南中支采取三项措施推进泽当镇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工作。

一是营造创建氛围8月28日召开专题推进会议,对示范区前期创建评估情况进行通报,对持续推动工作进行安排,对网点备付金数量、宣传口号进行协商规范,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建环境和氛围。

二是压实创建责任。为抓实创建工作,明确创建责任,与参创金融机构签订了《山南市金融机构创建泽当镇现金服务示范区目标责任书》,将创建工作纳入年度货币发行工作综合评价,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三是突出创建标准按照现金服务示范区创建“六统一”要求,督促参建网点做好创建工作上心、公示内容上墙、资料上架、宣传上门,开辟现金服务绿色通道,创建机制规范化、服务精准化、作用显性化集中发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