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广播电视局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09 18:16:14 来源:山南市广电局

近期,市广播电视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提要》,着力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学,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是完善日常工作和交办事项督查制度。为了及时掌握局干部职工日常工作情况和工作状态,及时掌握局主要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我局完善了日常工作和交办事项督查制度,建立了工作日志,要求每一位干部职工记录日工作志情况,每周星期五统一交局办公室备查。通过建立日常工作和交办事项督查制度,进一步有效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三是抓好组织实施,周密部署。我局利用党支部学习,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同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山教办发﹝2019﹞4号)文件精神,要求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职责任务等,自我检视问题,一一梳理分析,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局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不能当旁观者,同时,要督促分管科室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找准问题、列出清单,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