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广播电视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

时间:2019-09-10 10:08:06 来源:山南市广电局

8月22日至8月24日,市广播电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

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一生誓言》。8月22日、23日晚,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局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西藏卫视播出的纪录片《一生誓言》。纪录片通过民主改革前入党的老党员深情讲述亲身经历,深刻揭露了旧西藏的黑暗落后,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进入西藏后藏族群众的生活由苦变甜,由黑暗走向光明的伟大变迁。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以及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不忘旧西藏的苦,牢记新西藏的甜,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8月24日下午,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结巴乡桑嘎村参观“穷棒子”互助组展室,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第壹章民主改革前的旧西藏、第贰章民主改革后的朗生互助组、第叁章如今的桑嘎村三个部份进行了参观学习。“穷棒子”互助组,他们团结互助共同努力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敢于同遗存的封建农奴制残毒和达赖分裂集团作斗争,克服了技术畜力,缺农具等困难,通过辛勤劳动,获得了属于自已的大丰收。结束后,每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穷棒子”互助组为榜样,要把他们团结一心、齐心协力、艰苦创业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做好本质工作,努力为山南广电事业做出自已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