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广播电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9-10 10:10:19 来源:山南市广电局

8月30日,市广电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兴碧同志主持。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中国梦,复兴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党章》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第六章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局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文件精神,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要认真用条例指导好日常言行,确保不出问题;二是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自学为主,将学习贯彻始终,着力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信,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进工作上来。

会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就迎国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研究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