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广播电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报

时间:2019-09-10 10:15:09 来源:山南市广电局

8月12日至8月14日,市广播电视局扎实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开展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8月14日,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支部学习会,原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第一章、第二章部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两部分。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一篇一篇读、逐字逐句解,把必学文件和必读书目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及时跟进学习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自觉。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必须统一佩戴党徽,树立党员形象,接受群众监督。

二是发放直播卫星接收设备。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市“两级”边境地区小康村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保障我市边境地区小康村广大农牧民群众看好电视、听好广播,今年以来,市广播电视局把辖区边境地区广播电视覆盖工作作为“治边稳藏”的重大头等任务,加大衔接落实,有效解决了辖区边境地区广大农牧民群众看不好电视、听不好广播难问题。近期,又通过加大与自治区业务部门沟通衔接,共为辖区4个边境地区一、二线村(居)购置解决了1958套广播电视“户户通”直播卫星接收设备,有效助推辖区边境小康示范村建设。

三、安排部署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8月14日,局党支部组织支部委员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全市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结合我局实际,研究部署制定《市广播电视局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对此次活动主题、时间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