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感受旧西藏 感恩共产党

时间:2019-09-11 10:05:44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没有对比对照,就没有历史定论。在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之际,让我们把目光重新投向60年前那段历史,去认识旧西藏的黑暗落后,去体会民主改革的伟大意义,去感受新旧西藏两重天的强烈对比9月9日上午,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山南市第二高级中学参观“感恩共产党 奋进新时代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巡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11100813.jpg

在活动中,每一位干部职工都带着感恩的心态认真观看每块展板,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去了解旧西藏令人震撼的封建农奴制度,没有任何人身自由, 深受官家、贵族、上层僧侣的压迫和剥削,残忍的酷刑、多种纳税制度,让成千上万农奴无法承受。

微信图片_20190911100821.jpg

通过观看巡展,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和新旧西藏对比教育。大家纷纷感慨旧西藏封建制度,并一致表示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们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争取为美好西藏做出自己的贡献,努力让西藏的明天越来越和谐,越来越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