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广电局积极参加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9-17 17:32:41 来源:山南市广电局

9月16日,市广电局积极参加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吴英杰书记在全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许成仓书记在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二是市广电局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开展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活动期间还发放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有线数字电视用户须知》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册),同时现场工作人员对相关业务和网络安全政策咨询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