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市长汪华东赴市旅发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4 16:57:15 来源:市旅发局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同志率队赴市旅发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旅发局局长罗云代表全市旅游行业汇报了山南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座谈会上,汪华东听取了市旅发局关于全市旅游工作的汇报,对市旅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方面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人心不乱、工作不断,另一方面进一步凝聚改革精气神,展现出良好的队伍精神风貌。

对于当前及下阶段工作,汪华东从八个方面作了强调:一要强化旅游产品打造,二要丰富旅游市场要素,三要明确旅游产业地位,四要精准开展旅游宣传,五要加大政策激励力度,六要召开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七要用活旅游信息平台,八是加强人才交流培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