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王友华到琼结县税务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19-10-15 16:53:13 来源:山南市税务局

近日,山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友华深入琼结县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山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玛旺扎陪同调研。

王友华查看办税服务厅并同一线工作人员交流

王友华一行来到办税服务厅,看望一线干部职工,查看办税服务厅服务设施和功能设置,全面了解该局组织收入、纳税服务、人员结构等情况,深入西藏山南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了解经营情况,听取纳税人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友华在西藏山南雅拉香布实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王友华在调研中指出,一是要加强各部门的信息共享,推动琼结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要加强税源风险管理,及时准确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三是要加强对重点税源企业的“点对点”纳税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提供精细化纳税服务,用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税务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