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17 16:28:01 来源:山南市发改委

2019年10月10日至12日,由山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谭晓亮同志带队的一行四人,赴琼结县、乃东区、加查县、曲松县针对山南市产业立市和招商引资开展实地调研。此次调研实地考察企业项目共7个,召开企业座谈会4场,企业座谈会参会企业共22家、参会人数共23人、发放并回收不记名调查问卷共23份。

调研组分赴琼结县西藏福地天然饮品、西藏怀惠爱之源、乃东区西藏清匠电器科技、哈达集团、加查县鼎利红云信息科技、山南七色光山水田园、曲松县穗和实业、城市综合体项目,实地调研了大包装水项目、高原电磁开水机项目、清匠制氧基地建设项目、房地产项目、大数据平台建设项目、共享农场建设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等。并悉心询问企业负责人企业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三县一区积极配合,及时召开座谈会,并在企业座谈会上发放回收不记名调查问卷。此次调研结果丰硕,发现企业在落地过程中存在问题有,办理手续繁琐时间过长、资金回笼慢、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了解不够透彻,落实有待进一步加强等问题。

调研组将深入分析企业反应的困难和问题,形成详细的调研报告,并及时按程序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