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时间:2019-10-31 20:45:01 来源:山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隆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组成慰问组为加央多吉等取得“三等功”光荣称号的7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以及每户1000元慰问金,向他们表达关怀和问候,祝贺他们的孩子在部队立功受奖,为家乡人民争光。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现役军人加央多吉家中,分别向他们的父母送去各自在所属部队立功受奖的喜报和政府为立功受奖军人派发的专属慰问金,通过同其家属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其在部队服役的基本情况和家属的生活状况,并向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他们鼓励孩子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所有现役军人家属更好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掀起爱国拥军、爱军精武的热潮。

加央多吉的母亲接到喜报后,高兴得合不拢嘴,反复讲这样的喜报真是贴心,自己感觉无比的光荣。
据了解,这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第一次送喜报,为7名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喜报,喜报7份,奖牌7个,奖金共计7000元。

此次发喜报活动,是党和政府给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也是对军人家庭的一种褒奖,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