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2018年市级课题结题评审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1-05 17:58:53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教师课题研究能力,提升课题研究成果转化率,规范课题研究评审程序,根据我市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山南市教育局教研室于2019年10月24日至27日在东辉中学组织了2018年市级课题结题评审鉴定会。经过10位评审专家三天细致、认真、严谨的评审,山南市2018年市级课题结题评审工作圆满落幕。

本次结题评审课题共58个,课题内容涉及课堂教学方法与改革的研究、德育工作研究、教学管理探索、实验教学等各个方面,涵盖幼儿园到高中阶段所有学段。其中藏语文类课题13个,双语教育研究所占比例有所提高,有效推动了“五个100%”的向更高质量发展

image004.jpg

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武伦、教研室主任徐进全程参与评审。评审会上刘武伦强调,评审专家在按照标准严格评审的同时要对课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修改建议;教师们要进一步重视课题成果转化工作,一定要将课题研究中取得的成果运用到实际教育教学全过程;教研室要通过有效途径和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对各县(区)学校课题工作的培训力和指导力度,确保我市课题研究水平迈向更高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