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部门联动,助推贸易统计工作

时间:2019-11-06 17:26:43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消费市场运行态势,准确掌握批零、住餐行业经营情况,助推贸易统计工作做到应统尽统。近日,山南市统计局、商务局联合成立工作专班。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仁增同志带队,先后分别深入到扎囊县、贡嘎县、浪卡子县、加查县,山南市烟草公司、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开展限上企业入统调研工作。

1.jpg

调研期间,调研组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统计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查看企业营业执照和财务账目等,并对《统计法》、限上企业入库标准等相关统计知识做了详细的宣传及讲解。 

2.jpg

通过此次调研,摸排出符合新增企业入库标准零售企业5家、餐饮业企业1家。进一步摸清了限上贸易企业情况,为推动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指标平稳增长和提升统计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