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全国民族特需商品 定点生产企业达到7家

时间:2019-11-07 12:22:25 来源:市民宗局

我市始终坚持以少数民族群众服务、不断满足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特殊需要为宗旨,坚持统筹管理与企业适应市场发展自我管理相结合,不断加强民族特需商品生产企业对外交流与合作,不断壮大企业实力,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对民族特需产品的特殊优惠政策,有效地促进了我市民族特需产品生产企业发展。

今年,根据自治区民委的相关工作要求,经我市民宗部门逐级严格把关,并会同同级财政、人行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后,申报山南雍布拉康藏药厂等20家企业为我市“十三五”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目前,国家确定我市“十三五”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共7家,分别为西藏山南雍布拉康藏药厂、山南市889喀瓦日巴商贸有限公司、乃东区民族哗叽手工编织专业合作社、西藏洛扎县洛扎镇嘎波居委会民族手工业加工专业合作社、贡嘎县堆氆氇特色产业有限公司、扎囊县扎唐镇羊噶村藏式帽子次仁金国农民专业合作社、西藏山南市曲松县拉加里手工艺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