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12 16:44:20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11月12日,山南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专题研讨会,副局长黄辉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刘武伦到会指导,局在家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

刘勇和索朗卓玛两位同志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坚持加强党对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切实增强“五个认同”,坚定不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夯实民族团结、祖国统一的基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深入研讨。

黄辉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有感而发,“我曾经是共和国的守卫者,深知中华民族团结一致迸发的强大力量,深知分崩离析、外患内斗时的困苦羸弱,也深知现阶段全党全国共同富裕的初心和使命。今天我们大家作为民族团结的一员,要更加明白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是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认清肩负的重大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为我市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强调:一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二要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三要做好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