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自治区统计局调研组莅临贡嘎县调研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

时间:2019-11-15 18:25:51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11月12日,自治区统计局投资处副处长李志君一行到贡嘎县开展固定资产投资形势调研。山南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赵忠琼,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海强,统计局局长王彬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森布日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安置区、森布日经济林项目、雅江防洪堤森布日段、贡嘎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查阅有关资料

同时调研组现场讲解了有关统计方法制度,解答项目申报入统、平台操作、投资数据填报等相关问题。并与民航局相关负责人就民航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范围、填报口径等问题进行深入交谈,为下一步民航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奠定了基础。

调研中,调研组对贡嘎统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及时将投资统计中存在的问题向政府主要领导做好汇报和预警;二是把好项目入库关,做到应统尽统;三要准确填报投资数据,保障评价数据的真实客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