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到各县(区)督导检查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11-19 15:33:38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

11月11日至15日,山南市教育局电教馆馆长白玛达娃带队的检查组先后来到浪卡子县、洛扎县、措美县、错那县等10个县(区)督导检查教育信息化工作。

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对维稳应急指挥平台项目建设、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应用推广县级培训、“珠峰旗云”平台资源配置到班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详细的检查。

通过为期五天的督导检查,检查组发现各县(区)对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应用推广县级培训及资源配置到班工作积极主动,维稳应急指挥平台项目建设方面推进进度较快,项目质量较高。目前,已基本实现市教育局和12县区教育局通过维稳应急指挥平台召开视频会议的功能。

为了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检查组要求:一是在项目建设方面,各县(区)教育局、施工方务必重视该项目建设工作,教育局要实行专人专管,保障设备正常运行;施工方在调试工作的同时,对提出的细节问题进行及时整改,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应用推广工作要按照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围绕县区级、校级培训,达到教师人人注册、人人会用的目标,做好资源配置到班工作,让广大教师利用好平台资源,努力搭建适合本校的优质资源库。三是要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做好县(区)教育局、学校教育城域网设备升级改造工作,保障县(区)、学校网络安全,规范网络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