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加查县税务局积极做好政协委员提案答复工作

时间:2020-01-02 16:48:25 来源:山南市税务局

加查县税务局始终把提案办理工作作为履职尽责、接受监督、改进工作的一项重要手段,把关于税收工作提案的答复与提高税收工作质量紧密结合,切实做好答复工作,确保政协委员提案“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自治区政协委员索朗卓玛答复提案办理情况

近日,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扎西次仁一行专程来到自治区政协委员索朗卓玛家中,就索朗卓玛委员提交的《关于解决藏木电厂税收实行属地缴纳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面对面答复。座谈中,扎西次仁首先感谢索朗卓玛委员对税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详细介绍了藏木电站截至目前预缴税款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工作思路。就有关问题当面征询意见后,向索朗卓玛委员递交了该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函。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索朗卓玛委员高度赞扬了县税务局对待提案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她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加查税收工作,同时不断加强与税务部门的沟通联系,双方密切协作,相互配合,为推动加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座谈期间,扎西次仁还简要介绍了2019年减税降费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加查县税务局向索朗卓玛委员进行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