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召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1-03 12:00:03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1月1日,市政府召开山南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李修武主持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限额以上企业(个体户)负责人参会。

会上,商务局宣读了《山南市关于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发展扶持实施方案》,并就2019年全市促销费、稳增长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统计局对2019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主要指标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各参会企业就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发言。

  同志强调,我们要在做好2019年年底收尾工作的同时,提前谋划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做好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进一步促进2020年山南市商贸流通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