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统计局认真组织学习《统计违法案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0-01-03 12:14:20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1月2日,山南市统计局召开党支部2019年国家统计局关于统计违法案件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会议由副局长刘勇同志主持,局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统计工作人员要以通报的统计违法案件引以为戒,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法律意识,高度敬畏和严格执行统计法,坚持依法统计,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

 一要全局统计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学习统计法律法规,依法规范和提升统计工作水平。二要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零容忍,统计人员应自我加压,坚决贯彻执行国家各项统计政令,严格执行统计调查制度和行为规范。三要继续开展好统计法宣传贯彻和执法工作,加强统计基础建设,排查数据质量问题,严格把控“统计铁律”,防患未然。四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积极引导调查对象真实准确上报统计数据,自觉抵制对独立真实上报统计数据的干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