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税务局节日慰问老党员浓浓情谊送温暖

时间:2020-01-09 11:13:26 来源:山南市税务局

图为 山南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慰问困难党员白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三大节日来临之际,山南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用心用情做好驻村点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使活动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山南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及村支部书记一同慰问4名困难老党员,为其送去米、面、油、砖茶等生活用品并送去慰问金200元每人。

在困难老党员家中,山南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贫困党员的生活现状、家庭情况以及困难救助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年货购置情况,子女是否回家,家庭学生上学情况;并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积极发挥党员优越性,坚定信念,不怕困难,党和政府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鼓励他们要克服暂时困难,重拾发展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并再三叮嘱随行的村党支部书记要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怀,要从各个方面照顾好困难党员,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走出困境。

告别贫困党员后,山南市税务局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共同下定决心,要努力拓宽思路,积极结合并运用好各项扶贫优惠政策和村情实际优势,积极探寻群众致富和经济发展的新路子,早日带领全体村民致富奔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