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一行到市税务局机关慰问税务干部

时间:2020-01-09 11:14:03 来源:山南市税务局

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一行慰问税务干部

2019年12月31日晚,山南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在副市长张福臣、市政府秘书长罗天华、市财政局局长仓决陪同下,到市税务局机关看望慰问税务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汪华东深入市税务局科室,慰问收入核算和税收经济分析科、第一税务分局、办公室等部门税务干部,详细了解了税务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组织税收收入和社保费征收等情况,充分肯定全市税务系统近年来工作成绩。同时,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普布顿珠市长向跨年夜坚守在工作岗位的税务干部致以敬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税务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祝福。指出,税务部门是政府重要的经济管理部门,税收在经济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税收工作。下一步,税务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立足税收职能,攻坚克难,积极组织收入,更好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服务大局贡献力量。

山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白玛旺扎代表市税务局向一年来市委、市政府和市领导对税务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市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担当作为、崇尚实干,努力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山南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