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旅发局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时间:2020-01-09 13:18:07 来源:市旅发局

为贯彻落实好《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在2020年奥运年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引领健康生活方式,打造登山运动品牌,参加好全市新年第一项全民健身活动。1月1日上午,市旅发局组织局党支部10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2020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

此举进一步加强了局党支部凝聚力,提升了局机关工会组织活力,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团结氛围。

本次登山比赛活动大家都兴致勃勃、精气神十足,一路上你追我赶、相互鼓励,整个比赛活动“安全、有序、和谐”。局支部党员桑珠荣获男子组第二名。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市旅发局干部职工不畏艰险、勇于攀登的精神风貌,还让全体干部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锻炼了体魄,促进了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