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创建美丽山南 迎接美好新春

时间:2020-01-09 17:01:54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时光匆匆,猪年远去,迎接鼠年,从创卫开始。1月9日上午,按照市创卫办通知要求,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在山南市三湘大道西侧开展责任片区创卫清扫活动。

在活动中,所有干部职工们提着垃圾袋、手拿垃圾钳、扫把等工具来到责任片区,开展了创卫清扫活动。大家不畏寒冷,用激情饱满的态度对主干道两侧、死角、路边区域等周边乱堆乱放的杂物、烟头、生活垃圾等进行彻底清扫。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务,责任片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大为改善。

“创卫路上共携手,美丽山南自然来”创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以继承者、宣传者的身份共同努力营造洁净优美的幸福山南,过一个喜庆、干净、快乐、祥和的新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