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认真抓好抓实2020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01-20 16:28:44 来源:山南市交通运输局

认真抓好抓实2020年春运期间的道路客运工作,满足广大旅客在春节和藏历新年的安全出行。114日,我局组织道路运输管理局(地方海事局)对市客运汽车公司进行安全检查,按照安全第一、保障有力,方便、快捷、安全出行的总体要求,对市客运公司和长途汽车客运站进行一次春运安全生产检查,特别是客运站安全例检点,联网监控平台,售票厅、调度室等部门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

最后,检查组对公司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提出了,乘客积极宣传春运服务及视频播放春运相关宣传片,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感和紧迫感。检查中所提出的问题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并整改到位。同时,企业作为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确实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老百姓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畅通的环境,保障春运工作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