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文化惠民促团结、送戏下乡暖人心

时间:2020-01-25 12:30:00 来源:山南市文化局(市文物局)

为更好地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层次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近日,由雅砻民族艺术团、错那县民间艺术团及乃东区民间艺术团演职人员联合组成的演出团赴市文化局驻浪卡子县多却乡多却、东热、堆日、特布拉4个村开展以“唱响新时代、悦动新生活”为主题的下乡慰问演出活动。

下乡演出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前来观看,也收到了良好的反映。演出活动在舞蹈《欢歌起舞》中拉开序幕,小品《德吉新村的喜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员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送去关怀和祝福,村民在台下掌声欢呼,欢迎送戏下乡演出队到自家门口演出。

此次下乡演出节目有舞蹈、歌曲、相声、小品,既有优秀传统藏戏、果谐节目又有现代的舞蹈、音乐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当地的农牧民群众奉上了精彩的文艺大餐。在严寒的冬天,寒风刺骨的恶劣环境下,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怀着以“为百姓服务”的赤诚之心,完成了4场演出任务,观众达3000余人次。充分体现了文艺工作人员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所有演职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山南文化发展繁荣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