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藏历新年前慰问羊加村驻村工作队、“三老”人员和“结对认亲”帮扶群众

时间:2020-02-20 18:05:42 来源:山南市统计局
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根据《山南市2020年“三大节日”慰问活动方案》精神,2月19日山南市统计局党书记维色顿珠带队赴扎囊县扎其乡羊加村,看望慰问我局驻村工作队员、驻村点“三老”人员和“结对认亲”帮扶群众,为驻村队员和村民带去了局党组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去了53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

维色顿珠书记代表局党组向在“两节”期间,特别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的驻村队员、老党员、老干部和村民表达了最真挚慰问,感谢他们在最特殊时期不忘初心,担起重责,克服一切困难坚决执行市委、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干群共同抵抗疫情,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同时,维色顿珠书记听取了羊加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措施和村委会搬迁后设施设备方面存在的困难,当场与调查队负责人进行了沟通,确定了村委会购置设施设备初步方案。维色顿珠书记强调,驻村工作队要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广大羊加村民要积极配合驻村工作队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维护稳定持久战,过一个安定、祥和、健康的藏历新年!

最后,维色顿珠书记还嘱咐工作队要多关心得癌症的贫困村民梅朵措姆,并安排了梅朵措姆生病就医、往返接送等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