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工作组赴洛扎、浪卡子两县督导疫情防控安全工作

时间:2020-03-17 14:14:32 来源:山南市教育局(体育局)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全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评估制度》、及全区教育系统三月敏感期稳定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局党组工作安排,3月10日至11日,由市教育局贡布副局长一行工作组赴洛扎和浪卡子两县就教育系统维稳安全、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及延期开学准备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评估。

督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以及开学前准备工作等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三包物资准备、卫生消毒、线上教学等情况,询问了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十个”到位和学校疫情防控保障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认真听取了两县教育局在防控疫情、安全稳定、延期开学准备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洛扎、浪卡子两县教育系统自疫情发生以来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线上教学工作。各县、校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制定“线上教学”方案,依托“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优先保证毕业班的线上教学工作;二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学校要制定好防控应急预案,在开学前必须备好校门口的观察室、隔离室,严格执行校门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减少聚集活动规模、开学典礼、课外活动等次数和时长;三是要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各县教育局做好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备勤、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确保有序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