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真金不怕火炼 危难方见公仆

时间:2020-03-19 15:52:51 来源:山南市税务局

图为 曲松局青年干部职工合照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举国上下共抗疫情,曲松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员干部的引领下,积极响应号召,投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他们的主动和坚定,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干部应有的勇敢和担当;他们的坚守和执着,让我们看到了青年应有的责任和奉献!他们用自己的无私奉献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工作着。

他们是疫情期间税收政策的“宣传者”。面对这场疫情阻击战,有这样一群干部,他们以身作则,带头抵制谣言,正面宣传引导,消除恐惧心理。他们随时随地关心着疫情的发展与防治,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宣传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及办税指南。同时,理性对待、科学分析,时刻提醒家人、朋友不要转发非官方发布的信息,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科学有序应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倡导纳税人通过以电子税务局为核心的“非接触式”模式开展纳税缴费。 图为 曲松局干部职工通过朋友圈向纳税人宣传税收政策

图为 曲松局干部职工通过微信群向纳税人解答税收问题

他们是防控路上的“坚守者”。大厅干部普布旺堆家在林芝市,面对这场疫情狙击战,春节期间,他放弃了与父母团圆,选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疫情防控一线亮身份、见行动、做奉献。他始终坚守在单位值班室,认真登记来访人员信息、测量体温。对出现发热、咳嗽情况的居民耐心地劝返,并告知他们当前疫情的严峻性。他坚守一线、挺身前沿,将战“疫”进行到底,携手筑起防疫的坚强“堡垒”。

图为 曲松局干部春节期间值班

他们是爱心物资的“接力员”。财务人员贺学博为保障防控战“疫”物资需求,全力动员身边人员,积极做好捐款捐物工作,同时通过自身人脉圈,多渠道争取资源,除市局统一采购外,积极找内地朋友以及曲松县爱民诊所捐赠,截至目前共筹集消毒液7瓶、洗手液2瓶、一次性口罩170个、额头式体温检测仪1个、喷雾器2个以及防护手套、防护帽若干。他将物资一一送到大厅工作人员的手中,保障了日常工作的开展。协税员益西平措,在了解到单位未能购得体温枪的情况下,主动联系父亲,借来了家里唯一的体温枪,并积极配合发放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图为 曲松局防疫物资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抗击疫情的路上,每一位青年干部都是一面旗帜,他们坚定信念,从“要我做”,变成了“我要做”,人人奋勇争先与广大群众一起抗击疫情,共同构建了战“疫”铜墙铁壁,成为曲松县税务局抗疫一线最坚实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