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第十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0-05-22 18:50:24 来源:山南市商务局

5月22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第十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集体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枫桥经验》主要精神以及许成仓、格桑、龚兵同志在《“枫桥经验”学习手册》(样稿)上的批示抄清;《中央、自治区纪委相关通报精神及我市贯彻意见》文件精神。会议最后,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二集。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范和平同志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通过学习“枫桥”经验精神和许成仓、格桑、龚兵同志在《“枫桥经验”学习手册》(样稿)上的批示抄清,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借鉴枫桥经验,抓好维稳和综治工作,一要做到有责任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要熟悉业务,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在责任心和业务能力的基础上,就地解决群众信访问题,化解好综合治理矛盾。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时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精神,绝不能触碰纪律红线,通过典型案例中找原因,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克服侥幸心理。三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商服科根据工作职责,会同有关部门对商贸领域企业、加油站安全生产方面进行检查,发现问题要求其及时整改。四是通过观看《叩问初心》,党员干部要铭记“为中共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再次提醒党员干部坚守本心的重要举措,激励我们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