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琼结县开展“林草讲堂”

时间:2020-06-16 18:18:56 来源: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一支部一品牌”的要求,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民族团结,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近期,我市各县(区)林业系统结合当前防治、检疫工作开展各类活动。5月13日,琼结县林业和草原局在泽琼公路沿线森林病虫害防治点开展了“林草讲堂”,在家干部职工全部参加。

业务知识较强的工作人员分别讲解,通过相互学习和相互交流,不断提高相互间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林草讲堂”是一堂生动的现场教学,既展示了教学者自己的业务知识,也丰富了同事的业务知识,为提升单位整体业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将继续丰富讲堂内容。既要讲政治理论,也要讲业务知识;不光给自己讲,还要面对群众讲;既要讲行业知识,更要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通过交流学习,不断增强基层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