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山南市召开林业和草原当前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时间:2020-06-16 18:29:13 来源: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市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确保2020年度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各项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6月4日上午11点,经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张福臣同志同意,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宁同志在101会议室,召开了山南市2020年当前林业和草原重点工作推进部署视频会议。十二县(区)政府分管林业和草原工作的副县长,以及县(区)林业和草原局全体党员干部;市林草局在家局领导,各科室全体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计三项议程:一是由贡嘎、曲松、加查、浪卡子、洛扎六县林业和草原局就2020年1-5月开展的项目及工程造林、国土绿化工作,脱贫攻坚(生态岗位问题整改)工作,林地、草地征占用管理及督办案件整改落实情况,森林草原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冬虫夏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等情况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乃东、扎囊、错那、隆子、措美、琼结、桑日七县(区)作书面交流。二是市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敬峰同志就当前我市林草工作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做安排部署。三是市政府李宁副秘书长,从明确责任主体、强化资金保障,因地制宜、按照“三分种、七分管”要求,扎实做好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强化生态保护,认真做好18、19年森林督查案件整改,加强有害生物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严格按照《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生态补偿林业管护员管理办法》、《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要求,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全市生态扶贫岗位人员的作用。强化组织领导、加强信息报送,确保全市冬虫夏草采集交易管理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三个方面做了强调,为全市下半年林业和草原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理清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