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走进山南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深入强化督促检查 确保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2020-06-16 18:30:05 来源: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局

为保障我市虫草采集管理工作有序、有力进展,实现采区社会稳定,采民和谐增收的工作目标。近期,各虫草产区县相继开展调研和宣传工作。6月3日,加查县由虫草县采集办公室副主任次仁元旦带队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深入安绕镇、加查镇、崔久乡、坝乡等虫草采挖一线调研检查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同时,与守驻一线的工作组进行研讨历年采集工作的难点和重点,以及受今年连续雨雪天气导致群众采挖虫草不便、虫草减产等问题。隆子县虫草采集办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卫健委形成督导深入隆子县列麦乡亚麻采集点进行以“四检”“一宣”为主要内容的督导工作:一是检查是否存在无证人员上山采集问题;二是通过问、看、查等方式排查矛盾纠纷;三是检查采集点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是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虫草交易和收购管理情况,要求指定场所进行交易收购,杜绝虫草交易混乱问题。在督导检查同时各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为工作组及采集群众开展了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

通过我市各产区县定期组织的宣传和督导调研工作,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虫草采集管理和交易相关政策知晓率,为下一步辖区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